2009-12-06 21:33:17 李小咪

【終於搬家了!】

終於搬家了!

 

雖然這是我很久以來都想做的事

但因為有了聰明可愛又漂亮的 Tiffany 的幫忙

我才能在出國散心的時候 同時決定我的下一個住處

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 do for me......

This is another change in my life,

and I believe it will be my next perfect beginning!

 

搬家的時候捨棄了很多東西

還OK的東西送給朋友 不OK的東西資源回收

我的新家少了許多不需要的東西 多了許多清爽的空間

設計書上常說的 Less is more! 我總算能充份體會且運用 

 

搬完家後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一個同樣的問題

『你 要找工作了嗎?』

說句老實話

我其實還沒真正很仔細的想這個問題

這是我人生中最慢活的一段時間

學英文 看電影 投資股票 吃吃喝喝 看書寫東西 認識自己也認識新朋友

都是我現在很享受的事情

我喜歡以前認真工作的自己

也喜歡現在啥麼都不做的自己

Don't worry about me!

我是個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做啥麼的人(雖然有些人不懂我也不這麼認為

但 等我休息夠了或缺錢了

我就會乖乖回去工作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