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8:31:22萱兒媽

尖石薰衣草森林

開始放暑假!

今年有同事代班,因為他要賺奶粉錢!

所以暑假是空閒的,等開學囉!

老爺也暫時可喘口氣,請了一天假, 就去薰衣草森林了!

先買票

我們算第一批客人

聽到前方遊客說他們已經訂位了

我就打定主意"先吃飯再逛"

現在的我很討厭排隊等候

所以我們就一路慢走到餐廳

嗨弟最近很愛擺耍帥的pose

超有趣的!

花花草草真是好看!

這有蓋浮雕印章的點

雖然轉盤被弄壞了,但是還是可用的

可在紙上壓出凹凸紋路

夢想祝服福章上有許願樹

在餐廳那有許願卡可寫

吃飽寫好再來掛上

接著走香草小徑

有標示香草的功用

種成一叢叢的也很好看

調皮的艾力克老愛伸舌頭

嗨弟很棒!

整天背著他的裝備

裡面有泳衣, 因為本來想去玩水的!

餐廳到了

很愉快的感覺!

看看艾小克被我抱的表情

現在他可不要媽媽抱呢!

到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呀!

進去餐廳囉!

本來帶我們坐像上方的位子

我突然看到有凸窗耶,眼睛一亮,這位子就是我們的了,真是幸福!

不用擔心會干擾到別人

又有一窗好景

居高臨下眺望

美不勝收呀!

窗外美景

閒不住的嗨弟開始亂逛了

又開始練功了!

青醬和紅醬加在飯上很好吃,

白飯不用錢喔!

醬泥推薦紅醬拌飯,果然讚!

小朋友有小青蛙餐具可用

嗨弟在"畫"許願卡

還要媽媽幫他寫字

看起來像天使吧!

小啾不放過每一個蓋章的點,嗨弟也會跟著去蓋章

我和老爺就在大木椅上閉目一下

吃飽就想睡呀!

這張失策!竟站在老爺前!

這樣我會顯得更"粗勇"呀!

ps:本來就很"粗勇",怎能不注意!

 

愛蟲的醬泥拍的

秘密:他怕蝴蝶!

上圖中的幸福手作屋內有許多章可蓋

阿啾跑了好幾趟,愛不釋手!

但空間小小的,容納不了幾人!

又回到出口處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