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1:39:21尚未設定

偏離的心線

  有蠻長的一段時間,說長嗎?好像也沒有,說短嗎?在某種層面上也不合邏輯。但我確信的是,心裡的牆漸漸高了、厚了!
  
  灑脫兩個字常常掛在嘴邊,心態的觀念也時時刻刻放在心底,但我敗了!不能說一敗塗地,但卻著實的把我拋向遠方。遠方,如果到了遠方能解決問題,我願意以青春換取空間;我願意以金錢買得放心,如果有如果,能有千百個如果。春來秋去、風花雪月,沒有什麼會為了「我」這單位而停留;星辰殞落、物換星移,是亙古不變、歷久靡今的,呻吟為了什麼,無奈加上無奈、無法加上無法,這樣的窘境,「心態」要怎麼轉變?老話一句…「如何修正偏離的心線,我的課題依舊長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