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4:55:11卡蒂亞

追逐大戰

9號這天去了勝興車站...
應該是风平浪靜的一天...
誰知道羊一通電話..聽起來再哭
正好我們要回去的路上...我只好回去解救你
一回去就看見你哭的西哩花啦的..海妹妹和老吳去樓上開會去
我最怕別人哭了!只要一哭我就會不知所措..
之後害妹妹跟老吳開會完了..大伙們就說要一起去吃飯
去吃東京鐵道!誰知道就在停車的時候..羊突然跑了
爆發力十足的我就一直傻傻的追阿追!終於老吳也來了
2個人講一講羊又火大又開始跑我又開始追...
本以為看似平靜的講...結果老吳發火講了一句英文
結果羊又跑了...還闖紅燈真是要我的命...
最後幸好有雄把羊抓住...不然我也已經不行了...
真是累死你我他...後來大伙們坐下一起安慰羊..
後來讓我傻眼的事..你竟然說是演戲...你還笑的出來
害我跑個你死我活...其實我後來再不爽了
這樣真的是朋友喔...可是我只會不爽在心裡也不會講出來...我就是這樣很好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