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2:05:29亮.

980711

朋友總比情人長久

女孩很高興你做了聰明決定

一個人心痛比不上兩個人難受

-

昨晚凌晨五點多才睡

早上六點半鬧鐘--關掉

七點阿貓電話才醒

好像真的只有阿貓叫才會馬上醒Orz

某羊我對不起你~~~~~~~哈哈哈

有時都害你們等我不好意思餒

-

然後今天就是熱、熱、熱

汗涔涔而下彷彿大雨

黏膩而擾人的大雨

然後發傳單的人真的超多

傳單大道嗎囧"

【我真的沒有要考二基不要再把垃圾塞給我了】

-

今天麥當勞玩牌時

有個小弟弟屁癲屁癲的跑過來

說可不可以一起玩~~~~

然後我們說可以

他【從坐下到離開嘴巴都沒停過】噢

我也覺得他超厲害

雖然聒噪聒噪的

還說自己是未來人

章魚超有爆點:沒看過這麼智障的未來人!!!!

瞬間哄堂大笑

-

嗯講明白講清楚了

你該明白我心中的怨念有多深了吧(黑影)

約定不要當放屁

放出來就沒有下落了

No sooner said than done.

壞人我可以當

在多次

也沒有問題

錯誤不該一再上演

-

不要自己觀念錯誤怪別人不爽

 媽的我口誤啊幹去死也不是故意的嗚嗚嗚其實我好純潔這樣

-

綠豆沙牛奶我想喝

-

嗯我不是好女人

愛怎樣想隨便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無所謂

-

當奸詐小人我爽快

因為我有那個能耐

我爽大家爽 不爽你也別想爽

炮灰好可憐

速度太快了嗯哼

雖然我知道你沒什麼在意

-

事實證明

不可以喜歡上遲鈍的白癡

哈哈哈哈哈哈

-

從頭到尾都是講實話心裡話

做不作假我沒當面證實過不是?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

身體的疲倦遠沒有心累

愛或不愛早該明白

再多的遲疑只是拖延

直到摯愛成了窒礙

-

喉嚨好痛好痛、痛、痛、

是要感冒還是怎樣了

還是前幾天笑到啞掉

不知道ya

-

謝謝關心

可惜我這人最不缺同情

 

 

上一篇:980710

安慰先生 2009-07-12 00:37:29

一天喜怒哀樂4種心情你都顧到了
可是還是要喜跟樂比較多啦~~~
好累又好痛不休息你是準備要報廢嘛 囧.

不舒服趕快來找我吞安慰~~~~~~

版主回應
對啊好像雲霄飛車
喜怒哀樂這樣輪流著
後來我不是好早就去休息了嘛!!!!!!
昨天吞好多結果早上鼻塞囧
話說電視上說雙子座憨厚憨厚.
2009-07-12 15: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