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7:07:07亮.

980710

即便是純淨如水

也會因粒沙而嫌棄自己不夠清

人也一樣

總是逃離不暸自我約束的小範圍

無腦至極

-

明天就是十一號了

對某些人來說是特別或難忍的

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

心裡其實是希望他們考好的

卻又和人打算去鬧場 囧

回顧從前

就會想

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在玩樂上

我後悔過嗎 ?

如狂風駭浪侵蝕的人寢食難安

我應該只是潛意識後悔吧 ?

-

昨晚並沒有說很好睡

早上睜眼--八點

難得的主動早起

天氣悶熱的讓人難受

若真要比較我大概是喜歡秋天的吧

涼爽卻又不會過於寒冷

縱使秋令人愁腸滿腹

夏天城市裡從沒有蛙鳴

雖偶有陣陣風吹過--熱的

汗流浹背是不免的

鳳凰花開又是分離的季節

冬日的溫度急降而下

使人皮膚乾燥難忍

張嘴又是一口白氣

凍到臉部都僵掉了

表情呢 ? 誰扯的出來

春呢

倒是最複雜的季節

一半冷一半熱

簡單三字--不喜歡

-

最近文章走難以理解的路線

大概是平淡的文看多了

莫名的

跟著淡涼起來了

好文章不多需要耐心尋找

-

租書店小姐人真的很好

都會幫我先預約 T^T

-

宋念宇好帥

剃掉鬍子後

-

講話聲音變好奇怪

好像感冒的人

連老媽都覺得怪怪

-

明明你就是最不會注意到我狀況的人哪

又何須如此撩撥

令人難受

厭惡

-

相愛的人都在等待

等一個期待

 

上一篇:980709

下一篇:9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