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55:43Fe

於是就這樣...

這幾天心情會突然有點悶...
原因不明

總會有種衝動很想找個人說說話
一直說一直說
把我腦中在想的東西都說出來
我的感覺我的想法我的念頭我的希望我的期待我的疑問我的不安我的開心...

我腦中我心裡的一切

想要把他們全都拿出來
就這樣曝曬在陽光底下,看清楚
讓我自己,以及我想要讓她們知道的人

但是
當我真的要說的時候
卻卡住了。
就卡在脖子上微微突起那裡
那地方好像叫喉結
雖然正常來說我好像沒那種東西

我要說什麼?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說什麼
空白
我到底要說什麼?
不是有很多感覺嗎?
怎麼,瞬間說不上來?

”所以,妳想要跟我說什麼呢?”
”......不知道,那種感覺我說不上來,沒辦法用說的”
於是就會出現這種對話= =
然後就會出現片刻的沉默或著就趕快跳到別的話題

整理好久了
但是
還是說不上來

哪個人其實是可以用心電感應的趕快跟我說一聲!
我需要麻煩妳當我的代言人

上一篇:

下一篇:Let Go

FE 2007-08-29 10:07:19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也要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