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00:55:05甜蜜的感覺

感謝朋友們...

這陣子不知怎麼了..
開始回憶起過往的從前..
想起了..第三個男朋友..
突然覺得..其實..當初不是不愛..
只是..時間跟相處的模式不對...
又少了溝通跟理智..多了任性跟強勢..
所以..分開了..

想起了..那個愛了四年的雙魚座B型男..
在他去當兵前..我決定放棄他..
在我的生日之前..我放下了..四年的依戀..
不知..現在正在當兵的他..過的好不好..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可是..想起過往生命裡的每個人..
突然發覺..其實自己是很幸褔的..
可以..被這麼多人..深深深的愛著..
感謝朋友們對我的疼愛..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褔..好幸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