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1:47:28Jun -- 幸福城堡

七夕的驚喜


今年的七夕我們一起去新竹逛街

 那天大遠百有熱鬧的活動,剛好路過個人寫真攤位
 
 你停下腳步很有興趣看著照片

 你問我好看嗎? 我笑的說 不錯呀

 於是你就跟專員聊聊

  當專員聊到你想要照怎樣的款式

於是你回答:{ 結婚照 }

  ?????????

 呵呵 心想:你要跟誰照呀

  你問專員:{ 如果我們年底訂婚何時照最適合 }

   !!!!!

  心想: 我又還沒答應你。你也沒有浪漫的1000朵玫瑰呢 

  r呵呵  你問我: {你覺得如何}呵呵呵
 
   你說: { 我從你的眼睛看到你渴望和我一起拍照 }

   我回應: 你會不會太臭美了呀!!

   你認真問我: 你不想要嗎?

   我回應: 我要玫瑰花才考慮 

   店經理說今天七夕來店的情侶就送朵玫瑰!!!

   ㄝ ㄝ ㄝ 太巧了

    於是你預定了法國巴黎婚紗照

    要我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