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7:22:57woof°

通透

這幾天 為了我跟她的事
重新提到過去

我說 她對不起我
妳說 我也對不起妳

我沒有辯駁

當時認為性質有差
現在回想 差別正是

我是真正的心靈背叛


我懂了

當時妳能那樣包容我 接納我
如今卻看我一再破壞和她的感情

妳當然覺得 還是我不夠懂愛


有誰 能夠愛成妳那樣
夠成熟 夠完美

就像我在初戀
不懂人與人之間的親密互動

對妳 則是不懂妳的心情 不懂珍惜



有時候 會突然恍神

如果回到當時 我會怎麼做?

自然是好好珍惜妳


當初的沒有悸動
其實是自己心理作祟吧

為了不知名的理由

或許是得到太快 沒有看清


但是 如果回到當時 我會做什麼改變?

從前答案是 提早分手 不拖著她
現在則是 好好珍惜 陪她走過


悸動是有的
只是來得太晚 也給了別人

我在妳們身上學習

相較之下 早熟的妳們
該放便放了手 不留下一點遺憾


對妳 剩下的是滿滿的慚愧 感激

感激妳在不平衡的付出之後
還能在現在 成為我的浮木

到現在 妳還在發揮妳的愛
到現在 還沒結束


幸好 妳也即將擁有幸福
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


儘管 現在已經想通

為什麼總感覺 換成是妳要走了


那時 只想讓妳好好考完試

難道妳不可能做相同的事?


如果妳真的跟我分手

我會怎麼樣?


口口聲聲 如果妳真的喜歡別人 那就算了
我想 我始終沒有正視一個事實

妳愛我 那就是最大的福分

為什麼我到今天才了解
白白讓妳我 走了這條充滿荊棘的路

弄得兩人都傷痕累累


如果妳真的跟我分手

那也是我覺悟太晚 太晚


記著這點 以後不要怨恨任何人
是我自己不夠堅強 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