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9:07:49只疼OEO的人

2358天.....一年的變化

去年的這個時間

是我參加書記官補習準備考試的時間

一年過去了

我沒有想過最後會因為郵局的關係而前往台北

而且是在人生地不熟的新莊

去年想過的願望其實很簡單但也很難

是個一翻兩瞪眼的願望

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所以選擇了一年的時間去拼考試

原以為我這個人註定不會做穩定的工作

但沒想到卻考上了郵局

回頭想了又想

我發現這一年也真是夠辛苦的了

吃老本吃了一年

感受到的壓力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大

對於生活的要求只期待那短暫旅行的快樂就好

很高興相關的人陪我一起度過甚至給予鼓勵和支持

我想那也是我去年最需要的

一年時間又過去了

達到了穩定工作這件事情

雖然工作內容很辛苦

但接著要面對的是存錢跟賺更多的錢

我知道這樣遠遠不及我自己的要求

但是我會再定下目標

事情的變化很快

但我會繼續往前

接下來是一段一個人的生活

以前也有過

我知道會比較孤單

但是我會給我自己更大的力量

想太多只會讓自己更辛苦

男人的肩膀就是在這時候才有機會變厚實

接著還要再一次感謝這一年O寶的支持

妳在我不需言語的時候

只要一個眼神就讓我覺得很安慰

我很高興我能為你繼續往前邁進

妳是我往前走的最大動力!








































oeo 2011-08-21 23:20:17

雖然一直都覺得我們很幸運也很幸福
但總是還有難關要繼續解決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一克服的
你有能力~我有信心
我們可以越過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