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2:25:17只疼OEO的人

2029天...要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說不清楚的難題

也都可能隨時遇到一時解不開的問題

但是不管怎樣

還是都要過日子

前幾天有點沮喪

意外的去我姪子家

看見他家有蒲公英月刊

我覺得裡面的東西還不錯

很多值得我們去省思

而且可以免費索取

現在好像去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索取

或者可以上網去他們網頁索取

不過我覺得全家都有了

就不用再去網頁索取

讓他們發給更多需要的人

昨天情人節

雖然在一起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

不過畢竟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

我想這個很重要

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

也許會想依些東西

例如要給什麼驚喜

要去哪吃飯

現在雖然因為在努力一些東西

所以沒辦法相聚

但讓我欣慰的是

妳仍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

小時候有時候會幻想

有一天我要成為怎樣的人或怎樣的大人物

一天天過了

一月一年的過

發現自己永遠不會是第二個張忠謀或郭台銘

也許能夠當個什麼經理就很了不得

又也許是自己沒有那個能力做到那樣的一個藉口

可能不能一個月10萬的薪水

好一點可能一個月五萬就很偷笑

許多心裡的夢想也許目前遠在天邊

又也許因為很多因素沒辦法讓我去做即使我有能力了

因為這些就是我要面對的問題

我也坦然面對

我願意接受

不過漸漸明白自己要什麼

我也許可以每天常常和別人講一兩個笑話直到看見那個人笑容

也或許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買最愛的零食點心飲料一起分享喜悅

有空閒的假日也可以和自己心愛的人或好朋友約出去玩兩天一夜

一起享受那快樂的時光

一起照相以後也可以看得甜

可能我永遠不會去打高爾夫

但我一定可以買台WII和朋友一起玩

又或者有空去看看電影

存幾個月薪水半年一次出國玩幾天

但是這些也都是還沒兌現的承諾

我希望能夠讓我越早實現這些

所以不管以後還會遇到什麼

甚至現在做的事情不一定會成功

我也會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歐小寶,情人節快樂!
有聯絡的好朋友,你們也情人節快樂!
---------------------------------------------------------------




最後是給林欣慈小姐,也許上面的話有些妳現在看起來會有點閃

不過正如我其中說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

只是來的早晚的問題

也許我沒有把你安慰的很好

有些話也講得很直接希望妳能早一點站起來

不過好朋友就是會這樣陪伴著妳

就好像今天晚上你們這樣的唱著歌

哭腫的臉,隔天也會消一點

傷過的心,有一天總會復原

即使留下了讓你接下來都會有所防衛的疤

但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有另一個人珍惜著妳的

而那個人也會把妳的疤抹平

而且要記得我們也都在喔!

祝大家have a good day!!







林欣慈 2011-03-06 17:53:36

外八~~
我很謝謝你寫了這一段話給我
是阿~~我居然又遇到難題了
不過在大學的時候每一次都是你們陪著我
我很感激!!
只是沒有想到老天爺會給我一個這樣的禮物
真是快到我都措手不及...
說好了也是騙人的
一個月了...
時間好像很快就過去
只是我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有時候真的覺得笑不出來
因為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再覺得滿足了
到了這一步居然還在奢望那些不會再發生的事了
不過~你跟OEO真的要好好的走下去
以前我就羨慕你們...
只是當時也覺得自己幸福
但現在就剩你們了!!

路人甲乙丙丁 2011-03-04 00:59:56

是有那麼一點跡象喔..

MU 2011-02-26 18:23:00

我怎覺得那個們考慮很久才留下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