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1:08:30過去

【2004.09.11】01:08

怎麼算都不對

明明一年好像就應該不是365天
都到了三百六十篇了
一年卻像遙遠的無法結束

真讓人有些害怕
未來的這兩年..


我也不知道是刻意要讓自己獨立些
還是害怕以後的思念折磨
這些有空的日子
反倒沒有很積極的想要
緊緊的繫住她
知道她的一舉一動

大概是真的明瞭自己過去的操控慾望太過強烈
我也不便再多因為自己無法的干預而痛苦..


做了個不是很鮮明的夢
早晨雖然睡得挺飽
但過多的睡眠仍讓脖子有些僵直
我夢見不知道為什麼有個學校把
提款機放在好遠的後山上
大家卻都排隊著準備領錢去註冊

笑了
無聊的夢XD

想做公司入口網站新的網頁
卻沒有一點設計感而苦惱
總是學到新的技術或是效果
想找個地方展現一下實用的所學
骨子底我還是愛受人注目和炫耀的XD

無聊的愛面子男人


大雨把大哥大訊號 和 思念都阻絕起來
認真過我的休息晚上
雖然不太充實
計畫去書店翻認證書 和 幫妹妹準備搬去宿舍的東西
都沒成行

明天大概會懶惰的不去公司加班
找些藉口說要讓主管和新人好好談談

算XD
我只是覺得我沒權力干預別人這麼多..

識時務XD


無聊取笑了瑜姐一下
說些關於鐵板燒的尷尬
不知道可不可以提起些她的精神
好有好的煩惱 壞有壞的自由
感情的緣份 怎樣也沒有太多的外力可以牽動它...


今天廢話真多

不知道她一整天怎樣過
嘗試著不多問細節
只知道她 試過的很好就好..
有事情 她會跟我說的XD

雖然她沒去值班有點意外@@


週末空白 該想些什麼陪她的計畫嗎?

<想說的>
--
生活雖然沒有重心的偏移
但想法上還是圍繞著妳
比起距離 時間倒是讓人比較害怕
妳的一直成長
有點點壓力 想讓自己退縮
不過 最後我都會硬著頭皮進步的
等到一個暫時無法後退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