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00:16:04中間選民

資源回收國民黨?

年底立法委員選舉又要到了
各個政黨無不卯盡的花招百出
尤其是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俗了吧~

一些回鍋的.名不見經傳的候選人
也趁這波熱潮而熱絡了起來
牆頭草三邊倒.一回倒新黨罵國民黨.一回倒親民黨罵國民黨.
最後倒向國民黨?
好好笑~~~
真是應驗一句俗話
"當你手指著別人罵別人的同時其實是在罵你自己"

想當年
由所謂的政治金童"趙"先生一手精心打造出來的黃黨"新黨"
曾幾何時孕育出更多的政治明星
周荃.李勝峰.王建煊.謝啟大等等在1993年代何等的風光.
而今呢?
當年那一群拋頭顱灑狗血的新黨中心人物
一一拂袖而去
還記得在2001年底“立委”選戰中
更因同質性極高的親民黨的擠壓而走向泡沫化
在新黨的總部
一個滿頭白髮的死忠持者
大聲哭泣著"新黨要亡黨拉~~~!!!"
言畢莫不讓旁人為之鼻酸...

現在
大家手拉著手
一起投入國民黨的懷抱
說是在野黨要團結一致.對付共同的敵人(執政黨)
"新黨主席郁慕明領軍新黨8名立委參選人以國民黨名義參選立委?"
不就像離家出走拋父棄母斷絕關係多年後.薄情寡義的話早已說絕了.卻發現在外面已經混不下去了.
哭著說.
"嗚~~~爸爸(連先生)我錯了.我要回家.我(新黨)沒飯吃了~~~"
"雖然哥哥(宋先生)還在外面胡群狗黨不回家.可是我(新黨)現在要當乖小孩.我要當個聽話的小孩.通通要回家"
爸爸(連先生):"好好好.乖乖乖...回來就好.回來就好.爸爸還是愛你的.乖~不哭"
"哥哥(宋先生)只是一時條件談不攏.很快就會回家.到時就可以一家大團圓~"

個人覺得一個好的政府與國家
確實不能一黨獨大
必須要有一個有力的在野黨去抗衡
才能維持國家的和諧與安定
但是
人民要的不是些過氣的政客
想要在選舉裡繼續撈油水.像在喚起選民的記憶.卻圖的是什麼呢?
想也是心知肚明的吧...

國民黨也好.親民黨也罷.或是新黨.
該是讓新人出頭的時候吧~~~
老是那一群老人把著權力玩大風吹.

早晚也會玩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