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2:09:31中間選民

政治鬥鬥鬥老百姓慘慘慘

又淹水了

雖然我家拜附近的停車場大演水而倖免於難
但是想起那些泡水車的苦主
心底還是隱隱作疼

當然
救災的消防隊員是一刻不得閒
辛苦了你們~~~~~~~~~~~!!!

可是我覺得
淹水是事實
可是地方首長應該是負起第一責任的才對阿

看到台北市行天宮附近淹的好嚴重喔
朋友的店大概又淹沒於黃水之中了吧
真是為她感到心痛
永吉路.汐止.南港.三重.新莊.蘆洲等地
通通淹大水
長官們
你們身在何方阿???

讓我想起前一陣子桃園缺水
縣長那個廢物點心...豬立倫
就只會一直站在經濟部長何美玥後方拼命指責中央不力.救災不積極等等的咒罵
(至少我覺得何美玥很負責.先親身努力解決問題.而非以下台請辭解決問題)
試問
你身為一縣之長
今天問題已經發生了
難道你就只要耍耍嘴皮強力砲轟中央
你自己就一點責任都沒有了嗎?
你該想想怎樣多送水救急.怎樣做好應變措施.趕緊改變現況才是首要阿!!!
難道老百姓選你出來
就是出事了
負責罵罵人而已嗎?

雖然我不太喜歡副總統呂秀蓮.話太多
可是這次我覺得她罵豬縣長罵的真好
"如果地方首長只要抨擊中央,就可以推卸責任,就是是違反行政倫理的錯誤示範"

也希望台北市長馬英九.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
一個不要忙著做總統大夢整天忙作秀
一個搞不清楚狀況臨時上陣手忙腳亂

好好愛護支持你的市民(縣民)



天阿~~~
別再下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