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5:39:20長靴

等待未來



a2.jpg


聽說,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就不會再為了失去阿健而傷心,
聽說,只要到了未來,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親愛的阿健,我的大哥哥,象山的巨石勇士,忘不了的Johnny,
多樣的名稱一如你多變的樣貌
我好沒耐性等到遙遠的那天到來
我好想早早對你說此時此刻的我是多麼傷心難過,
如果你還存有那麼一點好心腸,就告訴我其實這一切都是你在騙我的吧,
別再玩了,你這幼稚鬼! 這玩笑讓我笑不出來,
快告訴我其實你沒跟別人在一起,你只是氣氣我,想惹我生氣而已
那麼我會放下所有驕傲,抱緊你,說....「我們在一起吧,我再也不想要失去你了....」
我再也不會生氣了,所有的幽默玩笑我通通都接受不挑剔了.....
無奈,事與願違

在揭露謎底前,你問我是不是捨不得班尼,
GOD....我想說的是,自始至終,對他擠出的好感都只因為他是你的朋友而已
他是你的玩伴,你的鐵三角之一,你最愛的電影也是跟他一起去高雄過夜看完的....
我沒有對他懷有任何不軌的思想,反之,還很努力的壓抑對他來自你的種種負面情緒.....
我一值都對他不滿,因為他可以跟你去旅遊,他可以和你一起出國,他總是約你去吃吃喝喝玩耍
他需要你用心思擬辦與他的相處模式,他可以讓你打電話訓斥我,只是因為一則短訊
這讓我難過的在便當店痛哭,因為班尼遠遠在我之上

某日的7-11,討論關於柯震東
你問我上次嗚嗚嗚的哭是甚麼時候,我瞎扯個謊言晃點你
說 上個月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我嗚嗚嗚的哭出聲音了.....
可惜,你好鎮定...這樣的劇情都無法左右你
不過如果現在你再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會清楚的告訴你....是2012年7月20日的晚上,
當我知道你終於不要我了,回想關於你的種種回憶的時候,
那些畫面與對話撲天蓋地襲來....我只是不斷自責跟後悔而已
不過如同前述所言,這結局對你真的是好的....唉....

因為,想告訴你的葉面下最真實的脈絡就是,
其實我病了,早在晃點你要洗澡所以不能赴約的那天前就開始陸續住院了
而且恐怕不能永遠開心的陪伴你,甚至只是當個普通朋友
所幸那時候你也很忙碌,忙碌到我住院出院幾次你都沒有察覺
多次的住院手術,讓我對自己感到很害怕也很自卑
治療的過程讓我不斷落髮,情緒失控
甚至最後幾個月常常因此對你發脾氣....對不起....其實我自己也感到很難受

於是我剃了光頭,買了機車方便回診
恐怖的班尼好聰明,他悄悄的問我....剃光頭....是有甚麼其他原因嗎?
而你說,要我把光頭留回長髮,
我請你寬限我一年的時間....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完全痊癒,或者宣告被病魔打敗,定出生命期限
你說等一個月就夠久了....
也是,怎麼可以這樣過分要求你呢

未來,真的好遙遠
不知道接下來的治療會否順利,
也不知道接下來的人生會怎樣發展,
算命師說今年我的任何一切都會衰敗跌落至谷底....要我耐心修養
也許稱過去了,
明年,我就可以重生,再笑著與你相見了.....
當我笑著和你分享這些故事回憶,你會是怎樣的表情怎樣的反應呢
然後......我好想知道,在我很喜歡你的這段期間,
你是否,也曾經偶爾有麼一點點喜歡我呢......

上一篇:那些日子,我們相伴著

下一篇: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