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22:50:50長靴

那些日子,我們相伴著



22.jpg



【熊麻吉】2012/07/20 14:50

聽說這部電影十分搞笑有趣,雖然在電影院坐了將近兩小時,不過實在沒什麼心情看下去.....

因為長久以來,一直在我生活出現的他,要離開我了,

電影撥放前,得知他有了心愛的人,我強顏歡笑著,還問了很多關於他和他的故事

電影開播,燈光熄滅,我終於忍不住壓低帽沿難過的哭了......

在眾多歡笑聲中用力哭泣著,格外諷刺悲涼

雖然這是預想中的結果,只是我沒準備好接受跟承擔.......

再見了,那個在象山上爬著巨石的勇敢迷人的陽光男孩,

那個在電影播放時偷牽我的手的男孩

那個一顰一笑都天搖地動左右我的  總是喜歡開玩笑的大哥哥男孩

現在,你是別人的大哥哥了,我該爲你高興....

因為王力宏的第一個清晨真的很浪漫很感人,你說這是你和他的歌,其實我記得歌詞,忍著不難過更加因此吃力....

請祝福我能夠重新「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不再對著身邊的人開口閉口都講著你的事情,不再雀躍地重複地叫喚著你的名字,不再看著對話紀錄回味著 忘記了睡覺時間.....

我,該是時候成熟面對現實了

 

早前 當你告訴我,我們只是好朋友,其實我非常難過

因為我從來,就不只是把你當好朋友而已,

謝謝了....親愛的,總是陪伴我的大哥哥

雖然灰心絕望,但我知道這是最好的結局

下一篇:等待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