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4:01:18長靴

呵呵

大家好~
我是長靴~
這個星期五要考期中考,
昨天卻還是愜意地跑去看校園歌喉大戰
小松戴眼鏡好帥好迷人,黃舒駿真的有台大人的感覺....
場面讓人雀躍
好像真的跑到電視機裡頭
只是複賽的各個選手表現的大大差強人意
也許是場面太盛大,實在對習慣小鄉村生活的孩子們過於壓迫感吧
(放屁= =)
冠軍是個甜美又聰明的小女生
可惜她沒把低音練好
一開始我還替她捏了滿草地皮的冷汗.....
『歌聲這樣好聽,該不會被淘汰吧!!』
嗯,總算不辜負我的期待
可愛小女生還是感人地拿到冠軍~

聽完歌唱比賽之後,
回家洗澡就睡了

我記得,
我做了個夢
那是關於一個拿粉筆畫牆壁就可以打開一扇門,
把唾液抹在門檻誦念咒語,就可以施展睡眠術的夢
有點分不清楚是真實還是虛幻
不過我的心情卻異常的平靜
跟著小精靈在紅色的石頭上等待
不擔心也不焦慮
也許,
我知道他只是一個夢吧
不過足夠了
在我轉過巷子口
白色雲霧飄散許久

回到房間蓋上小薄被
夢境,
才真正如水滴滴入湖面般地清醒,『搭...』

呵呵...
我笑了,
然後,也深深睡了

上一篇:老話

下一篇:演唱會

長靴 2007-06-07 20:56:15

我覺得你是美麗到不行,但是關在籠子裡的彩色愛爾蘭雲雀,別難過周遭盡是嘲笑你的俗鳥們,也許有天你真的能飛回理想的國度也說不定!!我去看你讓我感到很開心,因為還有那麼一個地方是可以容許我落腳歇息的,很可惜忘記抱抱你,大概也因為我穿的太失禮了,可能會把你弄髒吧XD,最後,感激你來看我的版子啊!!!(我真的超感動的T_T)

歐洲萬歲 2007-06-05 11:05:15

謝謝你昨天大老遠來看我!真抱歉招待不周,希望下次你再上台北時我可以好好款待你。我也有很喜歡的偶像,不過卻遠在天邊。我超愛愛爾蘭的小紅莓樂團,他們的音樂真是百聽不厭而且內容意境都很深遠。主唱多莉絲那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沙啞的唱腔真的是世界上獨一無二。雖然多莉絲本人最近發行了她個人的專輯,但是小紅莓卻好久都沒有發片了。我覺得他們既然尚未正式宣佈解散或是拆夥,那我真的還蠻期待他們的再次復出。雖然愛爾蘭感覺離台灣好遙遠,但我真的很希望有招一日能夠和小紅莓樂團握手或是合照之類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