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6:57:28長靴

要不要來坐坐!

嗯,又做了悠閒的事~


昨天瘋狂地跑去國中同學宿舍參觀

哇....真理大學宿舍耶,

就是那個上過電視的五星級套房宿舍嗎!!!

太好了~ 以後我可以來這邊工作賺錢嗎 XD



一路上都是太陽燒焦稻草的味道~ 好香好香 :)

坐著同學的”馬車”視野更是清楚明朗~

真理大學的主堡果然就跟它的名字一樣~

尖塔,教堂,有宗教味兒的建築,

旁邊是很大很豪華的體育場~

再旁邊一點是......鴨寮-_-

一大片水池跟鴨子~

同學說,上課都可以聞到大便味~臭死了!

我心裡想:比我們聞到毒氣好吧.....還會禿頭@”@

(shit,快給我專業養髮啊....orz)



嗯,以上,僅僅騎機車匆匆一瞥而過....

有點後悔沒下去用手機狂拍照,

還是進去參觀什麼的@”@



好傢伙,看來你在這邊挺開心的,

大家都變好多呢 :)

等我悠閒後再找你一起瘋狂到處玩吧!





順道一提....,我才不是鍊金術士....這感覺體弱多病的職業-_-



我是轉職騎士大失敗的小丑~


哇哈哈哈哈哈哈~



手心、手背,甩手一束花!


拋球、倒立,迴旋後空翻~



下次是大型噴涕棒棒糖...


還有胳肢窩愛放屁,

噗噗~




必殺招牌臉! ^_^+


下一篇:自行車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