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1:59:32兩個人.

今天新生訓練好無聊

我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跑去唸正德

今天好無聊唷!!

 一直聽老師碎碎唸....

還差點聽到睡著....

哈哈哈哈哈!!!

 

 

今天最好玩的事是遇到一位跟我搭

同班車的

同班的

也叫....郁涵(音同)

還是水瓶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漂亮女生....

以後如果有機會拍照

我再拿一張他的照片給你看︿︿

 

 

加油!!

辛苦了....

再過幾年我也要跟你一樣辛苦了!!!

繞了一大圈

我還是讀普通科!!

哈哈~~夠白痴的了︿︿

 

 

我會努力努力.....考上一間好大學.....

即使辛苦...

我還是希望你...衷心祝福你

高三還是能快樂滴過....

你爸媽還好嗎?

那你妹不就要一個人在家????

 

上一篇:不認真

下一篇: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