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1:07:37朗羽

永遠

向來就是一個說走就走的人
對愛情卻沒想到會這麼放不下
然而
愛她依舊
有著千言萬語想跟她說
卻又害怕受傷 不敢前往

問自己是否仍想跟她在一起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卻再也不會相信愛情 會永遠

經歷過兩段愛情
不管是男是女
都珍惜過我 真正愛過我
以前的自己充滿熱情
將自己的心血完全投入
只求能獲得一個圓滿的結局
也相信會有

但經過這次重創之後
一步走來
仔細觀想
對於愛情 已經沒有太多奢想
儘管她再跟我在一起
我們也不見得會就這麼一輩子
就算我們之間仍有體諒跟信任
她仍是會因為母親大人的命令嫁人生子
或者 比我早死去
或者 再用荒繆的理由將我趕出她的生命

而我
會找一個喜歡的對象在一起
會包容我的全部 給予我自由發展自己 會懂得溝通
像是 會白頭偕老的一對夫妻
就算彼此有情人 也不會這麼傷

要是有機會再跟女人在一起
除非她必須跟我一樣有奮不顧身的勇氣
有決心要把自己心愛的人跟親朋好友圈在一起
好好地包容、珍惜我們之間

這樣的愛情啊
才有可能永遠

但也無所謂了
畢竟 
我已經得到了屬於自己的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