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2:49:10朗羽

永遠的10月17日

難得上一次班版
修改日期永遠停留在2004/10/17
我們總是有相同的默契 妳所留下的一切
我們靜靜地為妳守護著
儘管 有些東西早已悄悄地在變質當中

妳走後
歲月繼續流轉
那個在妳離世之際 叫我不要哭的人
曾經牽過我的手 也放開了我的手
生命對我而言
那股衝勁與熱情 像是在一夕之間被擊潰
令我不得不懷疑這一切不過是上帝的惡作劇
打從心底不願承認天父居然會讓我承受這殘酷的一切

是在懲戒我的自大嗎?
因為我對生命的掌控力太過自豪嗎?
這份 驕縱 一直都是祂給我的不是嗎?
只是呢,
妳呢?

夢過妳迷了路 問我妳家怎麼走
醒來之後 我甚覺詭異
從不曾去過妳家的我 怎會問我呢?
失去她之後 一切都變得很迷惘
連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生活都抓不到重心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又無能為力
只能一再給自己鼓勵與希望
卻像是咀嚼著無味的口香糖一般
顯得無謂且浪費時間

多想放逐自己 卻沒那個本事
走過人群 看著熟悉的事物
都是與她一起刻下的美麗
如今 我只能含著淚 回憶

問自己是否能再承受一次失去愛人的打擊
還不如 就這麼被天父帶走
很羨慕教宗已經完成了在生的任務
回到了祂的身邊
那麼 我呢?

我的下一個課題又在哪?
什麼時候 我才能回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城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