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 11:27:46善小霏

小人退散

越來越不喜歡臉書了,

想放棄了,對於批評指教,

我都是虛心接受,

但是說到家教的層面,

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我在怎樣的家庭成長,

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為何要拿家來說事情。

 

好多人的表面,

我都知道,

我也不計較,

但是,我媽媽是怎麼苦過來的,

又不是每個人都知道。

 

現在的人真是奇怪,

抱怨疫苗,抱怨社會,抱怨國家,抱怨醫療,

不管他們做得好不好,

也先問問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真的是莫名其妙,

關掉臉書,最大好處就是,

樂的清閒,

 

不再自己找麻煩了!






下一篇:回訊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