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6:59:28梨"

最後一堂課

今天星期五 是晴朗的好天氣˙ˇ˙

第一堂和第二堂都是英文課

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嚕

早上 7點佳佳AND假假的鬧鐘 吵醒

我打算睡到7:30分 但是呢!

我很棒的睡到8:00

真的有睡飽飽的FU

上英文課去囉~

今天英文課的活動 很簡單

只要 吃吃喝喝+交換禮物+表演餘興節目 就OK嚕

一到教室 就看到很多人已經到嚕

先跟老師打聲招呼:「早阿。」

老師:「早。」

老師面對大家:「今天 就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囉 禮物有準備好嚕嗎? 把禮物放在前面。」

老師:「要寫組別喔。」

之後老師就開始抱怨:「奇怪~大學裡怎麼會有尋堂 如果等一下尋堂來 有說什麼的話 我要打他。」

全班哈哈笑"

老師想打尋堂的人 以經想打很久了

我也同意!

(或許因為尋堂的關係 下學期這位英文老師 就沒在明新教書嚕 真是可惜。。。)

開始我的同樂會~

老師先請我們喝飲料"

我喝梅子綠茶" 好喝耶˙ˇ˙

然後。。。抽零食"我抽到薯心餅

不錯吃:)

抽完零食之後 。。。 請同學切蛋糕"

巧克力蛋糕耶 

超愛~~

老師一一點名 要同學上台表演

第一組。。。有COOL到~~~~

說福州話 罵髒字

聽不懂~"~

第二組 說2個笑話

有冷到。。。

但還不錯啦~

第1個笑話:

5歲的女生問4歲的男生:「以後你要怎麼做?」

4歲男生回答說:「我們都不是3歲小孩了」

第2個笑話:

小明跟小華人去唱歌。。。小明對小華說:「ㄎㄚ拉!」

然後。。。小華去咖歌" 

小明很生氣的:「是ㄎㄚ"("腳"請用台語發音)。」

冷~~

第3組 請到一位女孩 唱歌" 黃力行的音浪"

唱的還不錯~

第4組 是主唱" 放在最後的壓軸

第5組 請一位男生 唱歌 我忘了 歌名 ==

第6組(對不起唷~我去裝熱水。。。沒看到= =)

我是第7組。。。之後就沒有組別上去表演嚕

因為開始交換禮物

結果是 每組的禮物 幾乎都有糖果 餅乾之類的

我們很用心耶

還有紅包"跟星星唷~

最後。。。壓軸 主唱"

我們點歌。。。他唱

老師還跟故意的跟我:「頭號歌迷 來點一首芭。」

我:「哪有。」 笑笑的搖頭 

之後 別人就狂亂點歌

主唱"也給他唱唱下去。。。

真的很羨慕她

喜歡唱歌 並且去執行

我呢?!

喜歡什麼。。。我也不知道ˊˇˋ

在離下課之前 全班拍照

謝謝你英文老師

妳是我見過 最酷的老師嚕

因為 你不會阻止 學生翹課 是為了自己的興趣

反而很鼓勵他們

翹課沒關係 努力你現在的

才是最好的芭

很有緣份"的 遇到這位老師

我很開心:)

因為上他的課 只有"笑"

從開學到現在 只有上英文課我會哈哈笑之外

其他課。。。很少可以這樣開壞大笑"

可能是幼保系"的關係

很多 課程都是在講理論"

超級無聊= =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自己 當初沒有好好的捍衛" 自己的興趣"

老實說 幼保不是我要的。。。

因為 我聽了 老媽的話= =

我相信老媽的話 學到真的很多

算了~什麼都不要想了

就這樣唸完這4年 。。。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 我看不見 很黑暗

奇怪!~~

又東拉西扯的ˊˇˋ

受不了自己= =

非常高興的過完這2節英文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