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26:03氣質熊★

〝  我現在只要求快樂 !   〞







         現在的我!
         只要求快樂!
         就那抹簡單!! 
         就是『 快樂 』




         或許在別人眼裡
         我是這抹的快樂!
         我是這抹的瘋```
         但是,
         這個快樂是我嚮往的嘛

                   (??)
 




        沒差沒差(!)
        心裡是這抹想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心情悶很正常!
        但是這次
        我真的感覺好悶!!!
        事情接二連三!
        有人嘴砲!
        有人怎樣怎樣!
        我真的覺得好悶! 
        心裡總有一個石頭
        壓著我好重好重``


------------------------------------------------------*//



        我哭了
        我的眼淚
        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或許別人總是覺得我很愛哭
        但是在我心裡
        我的哭
        分成了很多種
 
 
        現在的哭
        是累積已久
        發自內心
            的哭





        說真的
        我真的只要求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