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3 23:07:10阿妮奇

星巴克小熊之數大就是美

從udn樓下開了星巴克之後,我才注意到星巴克吸鐵小熊這個東西,然後第一隻穿綠背心的小熊是阿敏送我的離職禮物,之後,我每每經過星巴克必定去看看有沒有新的小熊;如果我沒注意到,探子小力也會常常來報,甚至代為採買,到今天拿到情人節小熊之際,我有了七隻熊了,包括:綠背心、海灘熊、黃風衣、萬聖節、耶誕節2種。

為何說數大就是美呢?這是因為並不是每一隻小熊都可愛。有時當我買熊時,旁邊的人都說這隻好醜喔!但是我還是不偏心的買回家,我相信蒐集起來一堆熊一定很有成就感,現在第七隻的加入後,果然聲勢浩大,就像以前課本上寫的『數大就是美』,果然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