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8:19:08地下情愫

再一次

一次又一次的疼痛之後
好像就沒那麼痛,只是剛好
對於妳,我需要痛的比較久一點、比較多一點。


你說,我不在你的決定裡
所以,你要把決定完成
表示,我沒那麼重要比你的決定還不重要
祝福,你的決定帶你通往快樂幸福的大門。

而我,走我的路
那些,因為你而停頓的路
你說,剝削我太多
我想,好像也是

既然如此,那我要好好的找回這些本來該屬於我的一切
要當個文人、詩人、藝術人,所我高興。

只是,對於別人的付出
很遺憾,還不想接受...
決定寫封信,告訴他
很遺憾,我們只能是好朋友而已。

我,現在要好好的沉澱
作自己的美夢;
我,還是愛自己的-或許我就是太愛自己,妳才受不了
把妳當成自己一樣的愛了,妳不忍我這般委屈吧,
謝謝你再一次宣告死刑,至少
我再一次從無期徒刑中獲救了。

我們,就你說的
這一次的分離會使我們的距離更靠近還是更遠
我想,只有更遠了。

當我的回答,只剩下
哈哈的語助詞
表示,答案是否認的
但是我不擅長給人負面和否定的回答
所選擇用這樣曖昧的回答。

我的眼框,今天開始看見天空。

上一篇:我想說

下一篇: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