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1:43:02地下情愫

我想說

要是有天,我一聲不響的離開你週遭
表示,我要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表示,我真的受不了
表示,我永遠都不要回來
表示,我放棄我所有的過去
表示,重生。

如果我沒那麼作
我就會像陀螺原地打轉
我知道我遲早都會離開
我知道......
但是我再也不想交代太多了。


我會一件件的實踐每件事情
然後一步步的離開
因為,我很難過
再待下去遲早會生病
只是我還可忍耐再忍耐
那樣多的時間它會過去
如同我的難過只會加深
但是到了極限,就會 碰  離開了。

如果真的要等待,
我要在陌生的環境沒有你的回憶裡
那樣我便不會認為自己在等待。

至少要自欺欺人,欺敵也要先欺己。

上一篇:還是想問

下一篇: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