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8:17:47地下情愫

我們分開的那一秒
我們就改變了

我似乎已經習慣身旁沒有人的感覺
也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棉被
習慣一個人的機車

對我而言,你已經沒回來的必要。
因為,我不會愛你了
即使現在對回憶有感覺
但我愛的是過去的你
不再是跨越這個點之後的你

在這之後
我只能讓思考來對自己洗刷
我不愛誰,只是習慣了誰
我就像你說的沒有愛。

心痛只會是一時的,回憶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我不愛你,是真實的。
你也不愛我了這也是真實的,我們都要面對

我還要過日子,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沒空思考你和我的未來
我只想到自己的未來
你已經不存在了,我們也沒所謂的未來

請用力的與我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