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3:49:33地下情愫

世界,其實就是個幌子

一個人騙人人吃人的世界。
誰都不能相信,因為他們都是為了自己好;
今後我也只為自己好。

沒有信任,就沒有感情。
我的愛情建立在信認之上愛的再多沒有信任都是多餘的

下一個人,請在我的天秤上放上你最衷心的信任
而我願意擺上我最滿的愛情,讓你覺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你你都是我的選擇,不過這一切都是選擇題
沒有是非題,每個答案都有他各自的發展
你覺得我選哪一個。
我哪個都不想選,要我選擇的是最笨的
因為我是被選擇的。

所以,我決定沉淪在一個不正常的世界
因為再也不會有正常,出現在我的世界。

我沒有心。
我就不會高興難過哭泣悲傷快樂喜悅
我情願沒有一點都沒有也好。

愚蠢的愚蠢比愚蠢更蠢。

上一篇:蠢到不想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