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0:00:29地下情愫

快樂離我那麼近那麼遠

對他有責任?對他這樣就有責任。我一點責任都沒有....
沒關係的,我已經看開了。我也對我自己有責任
就是,我要是沒過的比你好,就是對不起你對不起大家。
我一定會讓你後悔,沒有跟我是你的錯。

我也相信下一個人會更好,絕對比你好(或許)
無論如何,我都會很快樂的,請不用擔心我;
你自己多保重。

過去的風花雪月,都已成煙雲
以後的美好將來,還在緩慢前進

我想我可以割捨
我想我會忘記也可以遺忘
忙碌的時候,我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我可以就這樣子我不在乎
但是我一定會比你好,請不用擔心

我和你,真的是過去了;回不去,也不能回去,也不想回去了。
心不痛了,它繼續跳動著。

--------------------------------------------

今夜的寒風將我心撕碎
倉皇的腳步我不醉不歸
朦朧的細雨有朦朧的美
酒再來一杯
愛上你從來就不曾後悔
離開你是否是宿命的罪
刺鼻的酒味我渾身欲裂
嘶啞著我的眼淚
我怎麼哭得如此狼狽
是否我還期待你的出現
無法再相信  相信我自己
膚淺而荒唐的我
痛哭的人愛或者不愛我已經無法分辨
要如何才能夠忘記  我曾許下的承諾
今夜的寒風將我心撕碎
倉皇的腳步我不醉不歸
朦朧的細雨有朦朧的美
酒再來一杯 痛哭的人

上一篇:明明白白你的心

下一篇:莫名的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