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3:49:18地下情愫

明明白白你的心

我知道這一切要回復太困難。
如果可以像快速鍵按一按就好,或許還有機會挽救
但是,不能。

現在是什麼關係?沒關係。
上班上著上著,我看到那沖泡式咖啡
我又忍不住想起,年初我們在花蓮那快樂的日子

只因為兩個小女生要買那沖泡式咖啡
讓我又觸景傷情。

反正我很忙碌,除了工作就是休息
也不有太多的時間思考什麼。
思考對我而言顯得太多餘-想什麼就做什麼已經讓人太累了
什麼都剩下第一反應,沒有緩衝。

所以脫口而出的惡言,說不定就是真心話
堆在臉上的笑容也可能是裝的,只有這個是越不高興就裝的越真實。
好欺騙大家我是溫馴的綿羊,不是大野狼-

這一點,大概只有你知道。生活這麼久,就你最懂我-
我失去的好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