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01:47:47一枝火柴

2005.2.3-annual dinner

Annual Dinner2005 

Place: Galano Cafe , 8 Cleveland Street, Shop 2A, Causeway Bay, Hong Kong.
Date : 3 Feb 2005
Time : 7:00pm

(starter)
頭盤
Gilled Japanese scallop with black truffle, olive oil and garden greens
扒日本帶子, 橄欖油, 黑菌, 田園沙律
(soup)
餐湯
Cream of spinach with clam
菠菜, 蜆肉忌廉湯
(main course)
主菜
Char-Gilled Australian beef fillet with gravy
炭燒澳洲牛柳, 燒汁
(Dessert)
甜品
Home made "Tiramisu"
意大利咖啡, 甜酒, 芝士餅

Lemon Tea
熱檸檬茶

(\v/)(\v/)(\v/)(\v/)(\v/)(\v/)

又是年終的公司飯,雖然是合約工,雖然只是contractor,但係cousulting公司都好有人情味,每年都攪一次飯宴.
我數數手指,今次是第四年去參加,之前的都是中餐,今年很特別是吃西餐.
公司在一間小餐廳,包了半個場,人數都很多呢~
我很少去這類餐廳,因為價錢很貴,所以今次真的很開心,而且食物味道都不錯,頭盤和甜品都很美味,伴餐湯的法飽有鬆軟,我忍不住多吃一件==”,Tiramisu真的很好味.
今次抽獎,又是人人有份的,今次我抽得安慰獎五十元正現金,雖然這樣,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其他的獎品對我來說...不是太好:p~ 型靚手寫板:我打倉頡嘛; 型靚鍵盤:普通的也是一樣嘛; 精美收音機:上年也抽到,我也沒用; 當然頭三名大獎沒我份兒,所以還是五十元正的安慰獎最好~
今晚又食又拎,真的很好~而且吃飽後,還順道回公司返工(通宵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