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7:44:54B612

沒有情緒。

我該怎麼延緩厭倦呢?

我害怕以前玻璃心的我     重新回到我身上

但我也害怕現在的我        

不為妳的難過而難過

不為妳說多在乎我而開心

不為妳願意因我改變任何而感動

曾經每天依賴著妳    和妳聊聊天

是我開心的事情     哪怕妳是貼圖或者嗯嗯而已

現在妳認真回應          我也不急於答覆

曾經是我奢盼的     盼到了以後    

才知道我已經不想要了     

妳曾像是我的弦線決定了我的旋律

現在我是一個徒有其表的樂器

沒有悲鳴也沒有輕快的聲音

我們都在該珍惜的時機

錯過了彼此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