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23:51ⓢⓗⓔ ♥ 戀絮

☆  今 天 ヾ



今天 起床的時候 8:30 分

很習慣的去開電腦 …

心痛的很徹底 - - *

後來表妹陪我去把買的褲子換成裙子 , 摁 ! 很漂亮

我們眼光真好 - * -Y

回到家的時候 , 姐姐起床了 !

問我要不要去一中 , 考慮了超久 = =+

因為那時已經10:25 , 去的話就是要在那吃飯 !

想拒絕的原因是 : 我快沒鈔票了 - -+

後來答應的原因是 : 要去的人剩沒幾個 = =”

到了中友 , 只有一個人到 !

我們就晃啊晃啊的 , 到了4F去找要給她們「大姐」的生日禮物 。

另外還沒到的倆個 , 一個 : 還在南投搭火車 , 另一隻 : 搞失蹤 !

原本又要去吃Mr.38,結果人爆滿 !

接著,香港故事、種子花草…都滿!

最後非常免強的去吃「日馥」火鍋。

陸續的,搞失蹤的來報戶口了,搭火車的也飛來了。

吃足了、喝飽了,在去中友決定要買哪個包包 !

很好 ! 最近採用溫刀ㄚ姐的眼光 0.0

那皮夾是限量版的 , 很好 ! 走在路上不會被撞到 !

打折後 1150 , 討論要殺1000 or 1100 !

還是從1000開殺 最後 1030成交 !

結果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 每樓大概都有人在照像 0.0+

就一直往上一樓一樓的找廁所= =|||

差點就想搭電梯直奔13F , 可惜的是電梯不給搭 - * -!

最後在7F 還是 8F 勉強的進去 !

沒想到搭手扶梯到2F的時候發現 ...

下雨了, 5個人 、 2隻傘 , 下個目的地是 : 刻字的地方

要刻給明天生日的「大姐」,結果到了,已經溼了一身。

沒想到卻在要分手的時候,放晴! 天公真不做美 -.-

最後姐姐、第一個在中友遇到的、我,一起去文心玉市(媽媽工作的地方)

可是有一個人用兇神惡煞的眼看著我= =+...

因為我今天沒去陪她0.0+

( 她以為我一早就會跟我媽媽一起去玉市 )
最後回到家的時候快6點吧!

姐姐說要用電腦,不過...

我已經不行了,衝去跟周公約會= =

最近7:0X 被姐姐挖起去洗澡= =

其實...我衣服還沒乾= =...

最後,被帶到舅舅家吃晚餐0.0

姐姐原本要載我回來後,就要去宿舍了

不過我在跟表弟玩棋0.0...

1:1 平手0ˇ0

最後我跟表哥玩,那局玩滿久的 !

結果還是贏囉 (賽到 XD)



回到家後,爆悶= =+

姐姐去宿舍了;表哥(another)也去宿舍了-.-

家裡剩我...

孤單。

真的沒辦法停止不去想念,

不去關心你...

是一種...

停不了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