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09:55ⓢⓗⓔ ♥ 戀絮

累 ♥ 也很快樂

雖然 今天早上 和 下午 

都忙著去補習班 !

不過還蠻快樂的 ~

忙中的快樂吧 [!?]

明天也是要忙一整天 ~

為搭 只肆成蹟

值得嘛‵? 我想 是的。

我覺得,

學到的,

都是,

自己的,

受用無窮的,

也是我們,

我想從老師們的身上,

撈到許多的寶藏,

才不愧對於我辛苦的母親!

母親節到了,

大家,

記得要大聲說:

母 親 節 快 樂 嘎 //*

[ Happy Mother’s Day ]



麻麻們會很開心滴,

段考快到了,

大家也要加油,

因為,

這是給媽媽最棒的禮物!




累,,哩 先去休息嘎 *

下一篇:我 只 想 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