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6:06:07 阿琪琪 *

ܤ __ 最後的心得 - *

我是還愛著你,我是還忘不了你,我是還放下你

愛上你,我不曾後悔過 __

但或許,你後悔了好幾百萬次吧 ...

對不起,我讓你承受好多苦,我不懂得諒解、體貼你的一切

對不起,我傷你傷的很深,我不懂得三思而行

我講話,常常是不經過大腦,我知道我講話很傷人

我很自私,不在乎你的身體狀況,總是哭著要你陪我

我很自私,不在乎你的私人事情,總是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想,你和我在一起的那兩個月,一定很痛苦、一定很煩悶

人家說愛情是幸福的,而我給你的,卻是痛苦的

我是真的絕得愧疚,我是真的好內疚 ..

你說的沒有錯,我憑什麼,說分就分、說複合就複合

你說的沒有錯,有朋友沒有錯,我不該什麼都扯到你朋友

現在有好多的懊悔,但我懂已經來不及了

我會學會淡忘,我會學會堅強 --- 你的事情,我沒權再過問

我只能在心理告訴你,天氣冷了,要多穿一件 __ 不要感冒

晚了,就早點休息 __ 不要太累

騎車,專心點、小心點、騎慢點

感冒了,記得去看醫生

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

但是 … 你聽的下去嗎 ?

我說的話,真的很討厭吧,對不起

我知道,崩潰的人並沒有比較大,並沒有比較可憐

謝謝你曾經給過的幸福,我現在說的話都是真的

你信不信,由你 .. 至少我知道,曾經的那份愛是真的 …

天氣變化大,身體好好顧吧 :)

我會想辦法忘記你,真的不會再去打擾你

我也會想辦法,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我不會再打說,我哭了、我難過 …

對不起,讓你討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