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3:31:02 阿琪琪 *

ܤ __ 回憶 - *


幸福走了 依靠沒了 寶貝失去了

剩下的 只是酸甜苦辣的回憶 在腦海深深的記憶裡 ___

當愛情結束的那一刻 我就已成為失戀的人

所有的一切 就好似美麗的煙火 曇花一現 結束以後 什麼都沒了

剩下的 只是寂寞的傷悲 孤單的情感 !

很努力的想去挽回 但似乎 天不從我願

或許是老天在懲罰我 可是這個懲罰未免太殘酷了 ?

如果可以 我會不顧一切的去挽回 那個曾經是屬於我的寶貝 ..

拜託 停止這些懲罰 好不好 ˊˋ

我好想寶貝 真的好想 可不可以再給我 最後一次機會 ˊˋ ?

我會好好珍惜 我不會在這樣 ˊˋ 拜託祢 我真的好想寶貝 ..

我好想好想 2/4m3tp6 真的好想 ˊˋ

最美的回憶 停留在 你屬於我的期間 :)

在我心裡 你是最棒的寶貝 ˊˋ

我們的愛情 全都記載在我的愛情記憶裡 :)

外木山 好多回憶 好美好甜 我真的好想你 寶貝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