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0:38:52乂遺‧忘乂

高中生活週記 第三十二篇


星期一美術課竟然是自習,因為老師沒來,雖然有來也跟自習是一樣啦!不過我就光明正大的去打球啦!好不容易撐完60分鐘,手腳痠軟阿!感覺手整隻被打腫了,應該說最近都一直沒有消腫過。體育課沒有機會上去打排,因為老師就坐在門口,所以只好乖乖打桌球,附帶一提,反手無能的現象又出現了,本來想說有比較好一點說。

星期二公民課終於報告了,老師的批評真是有夠含蓄的,跟李文禮老師的說教完全不同,竟然說這報告符合基本要求,真是太讓我不好意思了,還說這報告對高中生來說本來就有點困難,哈哈!我只是複製貼上罷了,真是不好意思。而音樂課也是照慣例啦!不過有排出隊形喔!風水還不賴唷XD!

星期三唷呵呵!爽阿!英文老師又請假了XD,雖然這樣幸災樂禍是不太好,但我依然無法掩飾內心的喜悅,我真的不敢相信今天竟然沒有英文課,利用這100分鐘討論了一下劇本,有點小困難,不過我們有無敵後製!彥佑!就把打魔獸的肝分出來一些吧!要不然信長的也行!加油阿!相信我們能以AP為目標,努力向滿分邁進!

星期四渾渾噩噩的,莫名奇妙的不用升旗,莫名奇妙的打了一個早自習的排球,莫名奇妙的在歷史課撐完全程,一群莫名奇妙的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管它的,反正我就是活我的、睡我的、吃我的,把每一天活完就是了。最誇張的還是在中午夢到我去中山舞會,這不會是預知夢吧!不過醒來才發現歡呼聲是來自11點鐘方向的打橋人群,有點…

星期五生科課學到很多關於音效方面的東西,反正音效就交給聖棠,另音KB耶!開玩笑!下午有去算是排練合唱比賽吧!被換了位置,是因為身高嗎?算了,在前面我會緊張的說,下午加了一堂數學課,因為下星期的被合唱唱掉了,真是阿門!一星期沒上數學課不知道會怎樣,我會不會等於一個星期不算數學阿!哈哈!這真是刺激的活動阿!體育課桌球似乎有讓我反手回擊率有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