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6:58:19

喔~太有意義啦....

考完試的假日...

喔~特別輕鬆


星期日...和易仕軒.謝合一.鄒旭峰.吳彥霆還有曾育德 去玩魔獸(信長)

約定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早上還是要先和北爛德熬完難熬的數學課...

歐~~北爛就是北爛

上完課 他才跟我講說他爸媽叫他回家吃飯

我心裡就OOXX 幹嘛不早點講阿....

同時也在想 完了(他有可能一去不返 被爸媽留下)

我說好吧~我陪你共赴鴻門宴(去他家吃飯 這樣他爸媽會比較不好意思留北爛德)

鴻門宴>>>>>>>>

到了他家...他爸媽已經在弄了

看看MLB吧(印地安人VS紅襪)

阿~6:6 延長賽

就聽到:吃飯囉~~

我當然要一起進去吃

可是...這個鴻門宴果然是名符其實...

劉邦是死裡逃生...我是差點撐死(實在很無言)

歐~吃一堆東西 然後曾育德又用那"北爛"眼神看著我.... 不吃就沒的去歐~~

終於 快撐死了...才得以離開(我學到一個教訓...不要亂赴鴻門宴)

耶~~出來了...要打團體戰了(感動)

待續>>>>>>>>>

剛剛打的都沒意義 有意義的是下午...
union 2009-08-01 16:17:46

好久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