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5:10:27Yong*

來一篇輕鬆的

有人說雙子座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心住著兩個人。

某天我站在十字路口前面,正猶豫該走哪條時,有兩個聲音從我的心裡跑出來。

他們很吵,害我不知道該聽誰的,決定走哪條路已經很煩了,更何況還要聽自己的兩個OS七嘴八舌的討論。

以下,就是我當時內心裡的兩個人的對話:

*

OS1:「拜託,想那麼多幹嘛?不過就只是做個決定嘛!左轉右轉選一邊不就好了?」

OS2:「是沒錯啦,但是還有前後啊,總要思考一下該怎麼......」

OS1:「哇靠,你也想的太多了吧......等等,你是白癡啊?我們不就從後面來的?隨便啦選條路走啦!」

OS2:「可是如果走錯路,說不定就逛到童裝、玩具店那些的不是嗎?那些小孩的東西我不想看啦!」

OS1:「童裝玩具店有什麼不好?你也曾經是小孩啊!難道你小時候就穿XL的T恤和內褲了嗎?」

OS2:「怎樣就是穿XL啦!你有意見啊?」

OS1:「對!我就是有意見,我不但有意見,我還想扁你!」

OS2:「來啊,才沒在怕勒!......」

Me:「通通不要吵!我決定好了,就每條路都走一遍!沒意見了吧?」

(一陣漠然)

OS1+2:「你說了算。」

*

是的,這就是我的吶喊。

是不是覺得真是亂七八糟?如果你也是雙子座,會不會也有上列情況呢?

「男人一但優柔寡斷,是幹不了大事的!」我的一位好朋友曾經這麼的說。

「那要怎麼不優柔寡斷呢?」我問。

「你可以學我啊!像我就很果斷,有沒有?我是個標準的男子漢!」我朋友說。他是一位文武雙全的高手,不僅籃球、田徑、游泳都十分優秀,連考試也是名列前矛的優良學生,他是有資格跩。

「誰說男子漢就不會優柔寡斷?很多武俠小說的男主角武功高強,卻一碰到感情的事就扭扭捏捏的,一點也不男人。」我不甘示弱。

「我和他們不一樣好嗎?他們都是武功高強的娘炮,不像我是真正的男子漢!做決定快狠準,三兩下就搞定很複雜的事情。」他十分正經的對我說。

某天放學後,我們一群人去吃麥當勞。

排在第一個點餐的,是那位自稱是男子漢的仁兄。

「該點什麼好呢?我想吃麥香魚......還是吃大麥克好了......還是乾脆吃別間啊?」他猶豫的說。

結論:由此可知,就算是文武雙全的男子漢,也會優柔寡斷的時候。

上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