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02:54:32沉默

六月的我們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多了好多人的相伴

哥哥、嫂子、弟弟 和我

玩瘋了 喝掛了 HIGH爆了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醉,在我二十歲生日

對不起了,那天照顧我的人

謝謝了,那天替我善後的人了

來到高雄認識你/妳們 很慶幸,很感謝

你/妳們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

饅頭:

對不起,謝謝

妹妹總是做出一些麻煩你的事

總是讓你替我善後 替我擔心

有你很好,因為我知道你真的把我當妹妹看

有你在的地方,妹妹可以為所欲為的做自己

有你在的地方,妹妹可以肆無忌憚的大聲笑

有你在的地方,妹妹可以脫掉面具休息一下

有你在的地方,永遠都有歡笑。

有你在的地方,我可以很放心!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放我一個人不管

對不起,謝謝。

           約定好的,一輩子的兄妹

-------------------------------

王x豪:

對不起,謝謝

姐姐總是做出一些會讓你火大的事

姐姐總是對你說話霸道又強勢了點

總是讓你替我善後 替我擔心

你和饅頭一樣,讓我可以放心做自己

在你面前的我,不知道歇斯底里了幾回

在你面前的我,不知道情緒失控了幾次

在你面前的我,不知道無理取鬧了幾遍

魚魚總說你很有耐性,總是一再的包容我

我知道,是姐姐霸道了

你們總會說,「為什麼你可以的,我們都不行?」

因為我可以不好,你們不行

我知道,是姐姐強勢了

我會改變自己的個性:)

我們總是一直在爭執與吵架

我們卻會是感情越吵越好的姐弟

對吧? 我相信你會認同

在你的感情路上,哥說過 我們要陪你一起去面對

不管結果是如何,我們都會陪你一起

大不了我們陪你喝到掛 是不?

我不會替你決定你的決定,只要你的選擇會讓你快樂

就儘管去衝,儘管去愛

開心了,我們會比你更開心,因為你是開心的

難過了,我們會比你更不好受,因為你不快樂

受傷了,別忘了哥哥和姐姐一直都在,回過頭就可以看到我們對你微笑著

不管結果是什麼,給自己一個機會

成功的機會;與死心的理由

怕什麼,我們都讓你靠,是不?

唯一的要求是 你,要是快樂、開心的 那就好了

           約定好的,一輩子的姐弟

-------------------------------

小妞:

謝謝,你下了班還特地從台南下來

對不起,要你來是要來放鬆開心的

反而讓你照顧我了 拍謝

因為開心,所以喝多了

看見你走下車,其實很開心

很開心你的到來,也很開心我的二十歲生日有你

從高中到現在,我們的感情沒有過裂痕

我想告訴你的是 讓我最擔心的就是你的感情路

我想告訴你的是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我一直都在

我想告訴你的是 難過要說,不要悶在心裡

雖然你什麼都不用說 我就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 想說什麼

但講出來會讓你自己好一點 不管什麼時候我的電話永遠都開

讓我知道你現在很好,因為你是我很重要的一個

替我謝謝你朋友專程載你下來,下次再好好跟他交陪一下

           約定好的,一輩子的朋友

-------------------------------

魚、天:

我想我要說的都是一些老樣子

謝謝你們來了,對不起又麻煩妳們了

你們也是我很重要的兩個

我想我要表達的,妳們都知道^^

           約定好的,一輩子的朋友

-------------------------------

也謝謝 

無尾熊 大哥 阿憶 小君 ㄌㄨㄥˊㄌㄨㄥˊ

阿糟 瑜偉 炮狗 阿戚 陳志宏 嫂子 煌凱爹 麥噹噹 

我有遺漏掉的,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知道你/妳們的大名

你們的到來,你們的祝福 謝謝了

我期待明年的這個時候

但我會收斂的,不會再失控了

酒量要再訓練一下了  醉的滋味,還真丟臉

 

------------------------------

六月的我們,生日快樂!

 

哥哥: 06/23  21歲生日,生日快樂

我:  06/07  20歲生日,生日快樂

嫂子:    06/12  20歲生日,生日快樂

弟弟: 06/14  20歲生日,生日快樂

大老婆: 06/11  20歲生日,生日快樂

阿呆翊: 06/08  20歲生日,生日快樂

 

祝全天下六月的孩子們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