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04:03沉默

4/12倒楣日(補)

喔耶  相約吃飯去

因為下禮拜是某人生日

但由於他是的孝順的孩子 要跟媽媽一起過

所以只好提早替他過

到了約好的地點去接他 然後到咖啡廳去喝了杯咖啡 

結果另一個某人的電話打不通 ( 打到兩支手機都沒電 )

所以只好先到約好的餐廳去等

到了餐廳才發現!!!!!!!!!!!!!!!

很久沒去的餐廳居然給我倒了?!  ( 是怎樣? )

看起來廢墟很久了 整個很無言

後來打算去唱歌!!!!!!!!!!!!!!!

結果 居然給我沒包廂?!   ( 是怎樣!? )

只好頂著大太陽  提著蛋糕沒頭緒的逛市區

最後決定隨便找一間餐廳解決中餐

一坐下來就後悔了ˊˋ 

態度那麼差? 你早餐吃屎啊? 什麼臉?

你客人還我客人啊?  你付錢還我付錢啊?

搞不清楚狀況  還有店員叫客人不要點太多菜的啊?

人多了不起啊? 只不過是剛好遇到一些老人聚餐 你們生意才好

他們是人,其他客人不是人啊? 

本人最討厭還沒用餐完就在收盤子  我們都還沒吃完你收屁啊?

原本要開蛋糕吃  後來覺得怪  就快快閃人 

去到朋友家  他媽說出去了

去到另一個朋友家  總算把蛋糕解決了


到底是〝12〞號對我來說  真的是黑色日?

還是壽星你太過帶賽了- -?  總之 諸事不順啊

唉唉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

大熱天騎車騎到手麻、屁股麻  汽油阿汽油

怎麼我剛加滿  你就給我掉3格下來啊?



最後補充說明

某人電話還是持續沒有接  後來回了我10幾通電話

因為手機沒電  所以都沒接到

某人說: 因為前一晚去高雄玩到很晚  所以睡過頭了

我說: 你手機是不是調成震動了?

某人說: 哈!嘿啊 哩那ㄟ災?(台)

我說: 廢話(台) 這樣打得通才有鬼
    我還打去你家 你哥接的 我叫他叫你 他沒叫你哦?

某人說: 有啊! 可是叫不醒

( 烏鴉飛過 ) 阿~ 阿~ 阿~  我無言了!

某人阿某人!  你就承認你是豬吧你- - 哈

倒楣? 悲慘? 的一天  

 
我恨12號阿~~~~~~~~~ ( 殘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