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1:22:35結束了。

關於你



 不知不覺
 我又打起了報台

 有關於你,
 我打了最後一篇

 已經沒有續集
 已經完結篇了

 9/15分手

 直到現在

 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
 會不會懷念過去
 
 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兩年半來,

 是那麼的甜
  那麼的真
  那麼的苦
  那麼的心酸
  那麼的幸福

 現在呢?

 你是你;我是我

 我們在分叉路口

 一個向左一個向右

 不再是情人
 不可能是朋友

 只是最熟悉得陌生人

 你跟她在一起了

 是我最在乎的她

 因為我的誤會
   我的嘴賤
 所以你讓誤會成真

 當初還很肯定的對我說
 你不會跟公司同事在一起
 
 結果--
 
 喝,

 我是不是應該微笑祝福你
 
 還是我該哭著說
 我後悔了好後悔..

 那三個禮拜

 你好溫柔我好幸福
 你對我的好
 我明白我都瞭

 可是,

 你卻不明白
 為何我會對你這樣

 過去的傷還沒完全癒合
 
 要我如何去面對
 未來的傷到底有多痛多深

 選擇保持一段距離
 
 不讓自己陷太深
 
 卻換來一句 
        我在玩你
 
 對你
 我比誰都真
 比任何人都愛
 
 為什麼你卻要這樣說我
 我真的很難過
 
 還是要謝謝你;
 讓我擁有那三個禮拜的幸福

 如果你願意

 多了解我的內心
    我的害怕
    我的不安全感

 今天的我
 還是一樣會很幸福得叫你一聲
                老公。

 分手兩個月以來
 
 我想過無數種的可能

 可是,
 時間卻不給我機會

 沒有重頭的理由
 只有無望的盡頭

 你可知道
 
 我真的很想你
 
 想念你溫暖的胸膛
 想念你溫熱的雙手
 想念我們一起鬥嘴
 想念你抱著我的感覺
 想念你喊我一聲老婆
 想念你最可愛的笑容
 想念嫩嫩和你一起的日子
 想念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想念我們抱在一起睡覺的甜
 
 現在完完全全不屬於我
 
 只屬於她---
       心蘋

 不管你愛不愛她
 
 既然在一起
 我希望你好好珍惜

 那些從前對待我的
 別用在心蘋身上

 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像我一樣忍受
 
 願意當你的出氣筒
 選擇委屈自己讓你挨打挨罵

 別再去傷害一個很愛你的人
 
 不管怎樣
 
 你一定要幸福要快樂

 我最愛傅正宏的笑容了

 還記得
 我畢業你說過要娶我
 還記得
 我18歲你要買車給我
 還記得
 你對我說過你不會變心
 還記得 
 你曾經有多愛多愛我
 還記得
 我們說好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當承諾變成空
 當你離開了我

 我發現
 
 原來愛你是那麼的痛

 我放不下也忘不了
 選擇在回憶中環繞

 那是我最真的笑
 那是我最幸福的事 

 寫下的結局

 我們的
 緣份已經用盡

 我還是依然愛你
 但我們已經過去了
 
 後悔的是
 2008年日曆最後一頁

 寫著:傅正宏愛羅可欣
    永遠幸福永遠相愛
 
 
 是我寫的太早
 是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對不起!
 我真的錯了

 再也沒有
 以為、假如、也許、或許

 更不可能
 我們還有以後....







 (黑白的照片; 你離開了好久好久..)
 
 沒有人可以取代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你會記得我多久?
 我知道我會把你永遠留在心中。
 再見了; 我愛的人-傅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