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3:26:25拾荒女子

與自己賽跑的人~Kevin ★ 

恭喜你 我的孩子 

從電話裡我深切的感受到你雀躍有人分享的喜樂

這是你應得的

全國美術展你挫敗的落寞神情 我依稀記得

回憶這三年來 你的懂事與認真 讓身為國中生的媽的我 實顯輕鬆

猶記...

初上國中 你主動參加分班測試 如願上了資優班

我大膽赫嚇其班級的壓力 你說 你可以

三年來 你苦中作樂 並樂在其中的學習 是我最佩服的

你熱愛美術 利用我允許的假日  習之 

並將學畫當成繁重課業壓力的紓解

為了一幅畫 由早至黑幕 早已平常

話畫中的你 神采飛揚

古今中外 畫匠名人 你如數家珍

各科目在你學習的態度裡 佳績持續

音樂的涉略 更讓我讚歎不如

我的孩子 高中只是一個學習跳板

你說 之所以如此努力 只因你看見你的未來方向

美術班第一志願 你上榜了 證明千里馬不孤寂

但是 孩子 學測才是我們要努力的

知道你挑燈夜戰 媽咪精神陪伴 與你苦讀

我何其有幸 生命中有你再一次學習成長

因為你的相信 得時常對我的腦力激盪

讓我持續的進修學習

高中聯考 是你人生轉折的一跳板 盡力即可 

我們的目標是台北的學府 那是你人生的一大起步

有些苦是必須有的

這段路有媽咪陪著 

再一次 我的孩子 你是我的驕傲


記得 我要你為我保有快樂的心 ★ 
 
>>>勛 課業雖繁重 唸書自有多套見解
盡管如此 他仍然幫我分擔許多家事
11月08日出生 天蠍座 
喜歡藍色 喜歡純百合 喜歡卡通 喜歡火隱忍者
喜歡所有水果 草莓 櫻桃 ...  ...(每天必備 不可或缺)
喜歡咖哩 喜歡牛肉麵 喜歡義大利麵 喜歡吃飯(自助餐他拒絕)
喜歡湯湯水水(多油 炸類他遠離...)
從小至今 我的生日 母親節 聖誕節 ...
他認為有關的節日  卡片 溫馨話語 不曾缺席過
幽默 善良 純真 樂觀 進取 是他

這次術科基測 素描 水彩 國畫 是他興趣拿手
分數為全班之最(班上僅二人上了第一志願)

身為母親的我 喜悅 喜悅

與您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