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0:20:02破曉

恢復啦~

心情恢復啦~

=ˇ=

決定了好多事喔!

星期五領錢後有好多事要做

現在要來調整生活作息

希望年底前變瘦子

改變大作戰~ing!!

哇~

剛剛看了國小同學的網誌

天阿~大家都是瘦子

這不是重點   =   =

重點有兩位同學竟然到現在還有連絡ㄟ

果然同一種人比較容易長久~

像我和國小 國中 高中 高職...的同學畢業後都不太連絡的說

<<<大概是因為我是胖子吧ˊˋ

不過跟嬅這麼好

讓我很驚訝!!

不過卻很高興認識你

我要大聲對你說~~~ 

認識你是我最的福氣!

XD~

真的真的很高興有你這個知心好友!!

我決定11月來減肥大作戰

這幾天呢...就採取沒計畫的減肥法吧!

=ˇ=

11月呢~

有好多事要做

認真讀書.認真減肥.認真賺錢.認真做每一件事

還有阿~

我要來準備我每天的晚餐啦~

好HIGH唷~

認真吧!!

ˋˇˊ

這次一定要瘦!!

下個月就跟你去看醫生~

=ˇ=

上一篇:我又荒廢我的報台了..

下一篇: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