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3:36:12regret

心鎖

妳也會被煩死啊
說:恩

我會深呼吸然後拳往電梯的鐵門揍下去
然後醫生就宣告我的手不治
說:妳ㄉ手會痛 哈ㄏ 神經唷

手痛總比心痛吧

如果妳有伴了,但是曾愛過的人又出現了會怎辦
說:看現在還有沒有愛他呀

如果有呢
說:當然努力挽回她呀

兩邊不會很難搞
說:如果是我ㄉ話 我會儘力讓雙方都不受傷害

神女
可是就算還愛她
但她卻不知道愛不愛她怎辦
說:恩 那就要看你要步要讓他知道ㄌ壓

可是不知道他還愛不愛啊
說:可是當你知道他還愛妳ㄉ話那你打算怎麼辦

那就要問你囉
因為是我問你的
說:哈 這句話應該是你回答ㄉ

哈 我問你答ㄅㄟ
說:可是換我現在問你
說:如果他還有喜歡你ㄉ話那你打算怎麼辦
說:怎麼ㄌ
說:回答不出來唷

用我的血證明對他的愛
妳能忍受愛的人不在身邊陪嗎
說:可以呀 恩 問你唷
說:你可以同時照顧到2方ㄇ

看我願不願意囉
說:恩

可是不知道對方還愛不愛我。。
說:是唷 那你打算怎麼辦 要跟她說ㄇ

她不說。。。就靜觀其變囉。。。ㄏㄡˋ
說:喔

妳會跟我依樣嗎
還是你會說出來
說:會吧

告訴我我該怎辦
說:嗨約 我想一下

想到安怎辦了嗎
等你想到我也昏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說:是唷 哈哈 怎麼做

妳根本沒再幫我想嘛你
就跟她告白囉
說:哈哈

真不知道為啥我會愛上妳..
說: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
ㄣ..等不到答案了是吧
哈 哈 哈
說:妳再說什ㄇ

不懂
妳再問啥
說:沒有啦

那麼久沒理我
算你很
說:那有

有時我真的不瞭解妳..或許是從也沒了解過
說:對呀

因為對我..妳總是把心上鎖
說:妳應該不了解我呀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傻~
說:不會 為什麼

因為不瞭解妳
卻依職把你刻在我心裡
知道你不愛我..但卻放不下
說:恩

想要把你忘了..但夢裡卻在尋妳
哈 哈 ..
說: 恩

妳的回答..簡短有力有個性啊
說:哈哈

六年多了!你是該笑我沒錯
但..都是真的!
讓我恨妳..嗎!
說:為什麼 我們現在不是很好ㄇ

又是這句
那晚就是你這句
妳讓我嘗到平身第一次什麼叫做心痛的感覺
說:恩

當我。。想為你多做些什麼時。。我卻得到了你這句話
說:恩

。。不多說了!說了。。
說:其實之前你問我ㄉ問題

就算現再我是依個人。。你還是會像以前樣不選擇我吧
說:我都知道那個人事我
說:不會 我應該會選擇你 可是那是不可能ㄉ
說:因為你現再友很愛ㄉ人ㄌ
說:她一定很是很愛妳

我現在只想知道。。當初為合會拒絕我
我想聽你說
妳就告訴我吧
說:恩
please。。tell me
說:其實我當時沒拒絕你呀
說:有一些原因

我等了六年多了。你就告訴我,難道你還要我繼續等下去
說:妳沒有等ㄌ六年多呀
說:妳有她

妳不了解
說:而且我知道你真ㄉ很愛她
說:妳愛他也一定比我多

是為了試探妳吧。。
說:恩
說:是探我
說:??

妳說我對妳,讓你的感覺像是學姊對學妹
我也是這樣覺得
說:對呀

妳說妳當時沒拒絕我。。但我卻絕得是
說:恩
說:都已經過去ㄌ
:
有些原因
是什麼原因
是都已經過去了,但我卻依職想要知道答案
是我傷害了你嗎
告訴我!
說:有
說:可是我不想講ㄌ

之前我就有想過了。。。是不是我傷害到了妳
說:沒有啦
說:那時候
說:我真ㄉ很喜歡妳
說:可是你ㄉ表現卻讓我覺得你不喜歡我
說:妳只是想照顧我而已

那時。。是初戀吧!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
說:恩
說:現在我對你當然還有感覺
說:可是都已經來不及ㄏ

給自己。。判了死刑!
機會。。。我該去創造嗎
說:我們可是真得不適合吧
說:也沒有緣份

其實我直很想見妳,但。。沒機會
說: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ㄌ
六年多
七年

其實我直很想見妳,但。。沒機會
說: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ㄌ

六年多
七年
跟你吵架吵到快煩死ㄌ 說:
有機會你在來找我
真實~還是虛假?我已分不清...!!! 說:
太遠了
跟你吵架吵到快煩死ㄌ 說:
有那麼多ㄇ

畢業後就沒見過啦
說:恩

妳也很少會跟我聯絡
說:因為不想打擾你
說:而且你ㄉ另依半又拿麼會吃醋
說:不想害到妳

呵呵。。。你這傻小妹
說:我說真ㄉ
說:妳們幸福就好ㄌ
說:不想破壞你們
:
可是我的心刻有妳
矛盾
說:恩

我也不敢打擾妳
因為我怕你不希望在遇見我
說:當然不會呀

為什麼。。好多為什麼。。。
有想把你當地下情人的衝動。。但對你說不公平對他說也是。。。我該脆一個人好了。。


可能。。。也沒有答案了吧
妳依然還是那麼深刻的刻在我心裡
妳的心。。。屬於你想給的人
我把你的迷人直藏在腦裡
我~也降會繼續抱著這我覺得的遺憾過下去吧
除非你把我傷透了
痛到不是一班人能忍受的程度
恨。。。就會像磨刀石樣
磨去
刻在我心中的妳
那時我將真的用血。。。紀念我死去的。。。
愛情
對你的愛直都是真的,騙的了人騙不暸我自己
我愛你這句話藏了六年多
直沒機會說出口
說出我會輕鬆非常多吧
我是個。。。背叛者!
卑劣

我想到那次我們一起坐火車在會車..我已經上車了.但你還在那兒自言自語..
說:亂講
說:哈哈
說:恩

妳那時上車後還打我ㄌㄟ
說我要上車都不叫妳
妳以為我還在你旁邊,所以你直對我說話啊
第二次..我就記得牽你的手上車了,因為我不想被你打
哈哈
說:恩
說:對呀
說:過分
:
所以..我都直活在以前的回憶裡..
真不知道你餵啥有這本是!
說:以前跟你ㄉ相處時間是那麼短可是我覺得好開心唷
說:哈阿

為什麼總要到這時才會恍然大悟..
我開始討厭起我自己未什麼要那麼守住自己的..信用
說:什麼意思

我都活在回憶裡,你可以..妳願意把我拉出嗎
沒啦
說:當然願意壓
說:那我要怎麼幫你ㄋ

有些人把說出的話的比自己的命還重要,因為那是做人的信用和責任
問你喔
希望你告訴我
說:恩
說:恩

妳該怎麼對妳
希望我該
怎麼對妳
說:我希望ㄉ你會做得到ㄇ

我想聽你說
說:我線再所喜歡ㄉ2個人都已經有他ㄉ另一 伴ㄌ
說:所以我不希望你該怎麼對我
說:只要有別把我忘ㄌ跟隨十ㄉ關心我就好ㄌ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
說:恩

我會 盡量去做到
呵呵,令我腦袋空白的答案
說:可是我要ㄉ是這一輩子唷
說:哈哈
說:太過分ㄌ吧

有時候,我也控制不暸自己的心
隨性到有點放縱
說:恩

說:妳昨天怎麼下線ㄌ
睡覺啦
說:沒等我

妳不理我啊
說:
那有

妳最喜歡來這招了
說:亂講
我好好講

可能那公司跟我樣有發現你迷人的特質吧..
真有眼光啊
說:哈哈
說:講話很甜喔

唉..我都實話實說,都有人說我在甜言蜜語
算了算了啦
說:哈哈

沒膠水黏信封耶.我用口水還是飯粒了
說:哈哈
說:很噁心內

還好啦
可以吃耶
說:哈哈

真的沒膠水內
怎辦
說:用膠帶壓

阿..也對
妳聰明
說:謝洩
說:哈哈

我只有透氣膠袋耶
說:沒關西啦

到最後..我選擇..用..口水
寄了喔
說:哈哈
說:怎麼那麼快

郵局在我家
說:哈哈

唯一的遺憾..因該救是錯過妳
說:對呀
說:是遺憾

一被子的遺憾
說:不會啦

人不能有太多的遺憾,心苦
說:恩

我的問題..像很難回答ㄏㄡˋ
說:沒錯

說:想到高中我們一起做火車就好笑

是啊
說:可是我們一起做ㄉ次數很少

第一次牽你的手就是在那時
說:對呀
說:那幾秒而已
說:哈哈

其實我們在起很少說話耶
都默默的
妳另個喜歡的人是誰啊
我又好奇的想問了
說:沒有啦
說:哈哈

妳還把我所在你心門外啊
唉唉唉
說:那有
說:有些是還是不講出來ㄉ好

有些事不說會更糟糕
就像當年的妳和我
說:財部會
說:對呀

妳以為我每天都很開心嗎
每次抽著菸都會想到妳
說:真ㄉ唷
說:妳這幾年真ㄉ都沒忘記我唷

妳沒看完過我的報台
也來不及了
都刪光了
說:恩

有誰聽你的心事我能也聽聽嗎
說:對ㄌ
說:我要跟你說
說:就是

我聽你說

說:我之前跟依個學姊很好

嗯嗯
說:線再那個學姐已經有另一 伴ㄌ

妳說過了
說:可是她們常未ㄌ我ㄉ事吵架
說:剛剛我就是跟他ㄉ另依辦聊天
說:我說我已經有ㄌ
說:可是我放ㄌ你ㄉ照片給他看

放哪張
說:妳就冒充是我ㄉ
說:不要介意吧
:
能幫你就不介意囉
說:真ㄉ唷

不要給他就好
很訝異我的回答嗎
說:恩
說:沒有啦

可是你心裡不好受吧
說:還好啦
看都你嘻皮笑臉的
其實你也有藏在心裡的不開心
說:那有
說:不會啦
說:真ㄉ

心疼妳
說:哈哈
說:真ㄉ部會
說:對ㄌ
說:那妳現在跟她怎樣ㄌ


還不錯
說:恩
說:應該沒有在吵架ㄌ吧

吵架一定會
不嚴重就讓讓他囉
說:恩
說:妳們真ㄉ要幸福內
說:要長長久久ㄉ

諾言要實現
但心裡的刻痕..一直抹不掉
說:什麼諾言呀

責任
說:不離不棄ㄇ

有時我抱著她..想哭
說:為什麼

就得問你囉
其實是我自己的錯
說:是唷

如果能把你忘了..切就都會完美了

不可能..我試過..
說:那就把我完全性ㄉ忘掉

不可能..我試過..
說:恩
說:再是看看呀

連夢裡都在尋妳..
說:恩

妳可能不相信
想到妳..我也很想哭
說:恩

現在還是
妳真的希望我把你忘記
說:當然不希望壓
說:其實我也很矛盾內

整個胸口的空氣都被抽光的感覺妳有過嗎
說:恩

她說話沒很難聽吧
說:不會啦
說:還滿好ㄉ

那他脾氣起是還可以囉
說:對呀
說:是因為我ㄉ脾氣也好
說:哈哈

呵呵
還是心疼妳
說: 恩
說:沒關西啦
說:有你關心就好ㄌ

看似堅強的小妹
為什麼你只愛那兩個人
容不下別人了嗎
說:跟你說
說:我有男朋友ㄌ
說:可是我常跟她吵架
說:我現在對他放部下
傳首歌給妳好不好
說:可是我愛ㄉ是另外那2個
說:好

另依個人..是誰
說:沒有啦

放不開
呵呵
聽聽這首歌吧
說:恩

我心情不好都會聽
說:好

尤其是想到妳
很多很多事.,我像跟你說太多了ㄏㄡˋ
說:如果你跟妳再依起我一定會過ㄉ很幸福

我也願意給你幸福
因為我心疼現在的妳
說: 恩

別這麼悲觀嘛
說:哈

我大概知道你不說太多事的原因了吧
說:恩

"有些是還是不講出來好"
說:對呀

可是我不怕死
說:哈哈

怕死我就不會做這種選擇
說:恩
說:說說你的顧慮
說:沒有啦

對為啥事吵
說:其實都是我ㄉ錯啦
說:他很包容我ㄌ

被包容是幸福的
但包容久..有天也會爆發出的
說:真ㄉ唷

如果你很愛她..就體諒他對你的好
說:可是他真ㄉ沒有像女生依樣體貼
說:了解我

男生跟女生不樣
說:真ㄉ不依樣

女生的心比較細
說:對呀

比較能懂女生
說:每次我生氣他都不知道我再生蛇麼氣
說:可是我ㄉ學姐她都能知道

但..走這條路很苦

是妳
讓我找到我自己愛的是什麼
一無返顧的就走下去
說:可是你會部會覺得對她太不公平ㄌ

是啊
所以我矛盾
很多事我直藏在心理
給他想要聽的答案
這是我能做的
說:恩
很多事不能對別人說
因為他們不了解
說:恩

更因該說..解鈴還須繫鈴人啊
我看你也卸不下了
哈哈
說:對呀
說:那我問你唷

說吧
說:妳希望我怎麼做你才會部會那麼痛

第一.妳把我傷透
第二..
說:恩

我消失
我的直覺是..妳不愛我,是我庸人自擾
說:妳怎麼知道我不愛妳

感覺
一切都憑感覺

說:好感性ㄉ哥唷

還記得我以前有送你首歌嘛
記事本
說:恩
說:我還收著

收著??
說:妳給我ㄉ小日記本

那可是我很用心在寫的
現在看.可能覺得很幼稚
我說的是歌
說:我知道呀
說:想妳ㄉ時候我都會看唷

妳只會覺得我很幼稚吧
以前
說:不會呀

晚安囉
早點睡
我也該靜一靜了
說:好
說:晚安唷

如果人可以沒有後悔,該有多好
說:不可能

呵呵

說:我收到ㄌ
說:哈哈
說:很感動內
說:哈哈

真的喔
真快速
不好ㄙㄛ.不知道你需要啥..就..
說:我會知道你為何喜歡喝蘋果多


說:妳知道蛇麼原因ㄇ

不知道
所以叫你神女啊
說:因為我也很喜歡喝

傻眼
說:我希望我喜歡ㄉ你也能喜歡

是喔
那我剛好也喜歡
哈哈
一生最愛的人~刻在我心..!!! 說:
神女
說:沒想到你真ㄉ喜歡喝

還有次你買都將給我喝豆漿
豆漿
第一次晚上喝豆漿
說:那時候我超關心妳ㄉ

都是你的功勞啊
還不錯喝,真的
說:哈哈
說:我會買給妳ㄉ飲料都是我喜歡ㄉ

恩..蘋果多和豆漿
還有啥
說:哈哈

我都給妳喝左岸
說:隊
說:哈哈

不喜歡啊
說:本來不喜歡ㄉ
說:可是是你送ㄉ
說:所以就變喜歡ㄌ

那是左岸裡最好的一種了
說:現在我都有再喝左岸
說:恩

限在我都在..抽菸..好好暈倒導囉
說:妳少抽一點ㄇ

有次你感冒
我晚上邀你出見面
說:她都沒叫妳少抽點ㄇ

妳竟然給我喝結冰的牛奶
有啊
但..心情不都會抽
說:恩
說:那妳ㄉ心情要一直很好呀
說:好不好

我不知道
沒辦法控制
思緒
說:恩

整個人都陷入了呵呵,真傻

妳比我瘦
說:那我下次跟你見面你要比我胖
說:才能來見我

胖不起..
試過了
沒用
跟你說喔
說:恩

沒事
哈哈
說:說啦

有些事不說出比較
哈哈
說:小氣鬼

是你先小氣的
說:算ㄌ

又要生氣啦
說:哈哈]
說:沒有啦

我的責任、承諾…會直延續到她決定要離開我。
妳問:會不會對她不公平
那我就跟妳樣,希望可以直保持聯絡和對彼此的關心!
至於要怎樣我的心才不會再那麼痛…
就交給時間..看它怎安排囉

說:恩

至少我真的有..愛過
說:恩

愛與不愛 是最痛苦的徘徊

說:妳還沒睡唷

我還以為妳不上線了呢
等不到妳..還蠻..失落的..c8
說:哈哈
說:妳怎麼還沒睡

本來要睡了
看你上線就..算了
說:恩

下午怎突然消失了
被我嚇跑啦
說:那有
說:電腦怪怪ㄉ

我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出現跟妳說這麼多..
因為我感覺我又快要淪陷了..心好亂..很矛盾
說:真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