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1:55:39foreves

[心情]出發前

在12個小時我就要出門了,去你的故鄉找尋你
和你的家人共進晚餐,這真的是讓我很抖
這種事情,我可是第一次呢?對於你也是。

早些時候家豪打電話來問我想好帶什麼了沒?
我告訴他沒有,他叫我帶香蕉去(雙手空空的意思
他覺得我會帶水果去,我告訴他,水果是拜拜,掃墓,探病用的。
然後晚了一點小烏龜居然打電話來聊天
我受寵若驚,因為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
我對於他的志向還挺欣賞的,真誠的傢伙,我祝福你

我想我大概知道我要帶什麼了,你覺得我會帶什麼呢!?(笑

我希望給你父母好印象
我希望明天不要弄糟了就好
我希望一切都能很自然不作做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可以受到他們的肯定
無論如何我盡力,我很認真的去想去維護與前進^^
honey你說有你在的喔~(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