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1:42:04清風啖酒

世界上最難忘的痛

世界上最難忘的痛

不是 我愛你而你卻愛上了別人

而是我 已經拋下一切 大喊:我愛你 而你卻剛好上車


世界上最難忘的痛

不是 我剛鼓起勇氣 要跟你表白

而是我 跟你表白後 你說你寧可去打 H-Game


世界上最難忘的痛

不是 真的喜歡你 你卻深深的愛上別人

而是我 我牽你的手 你卻回過頭跟我說 你的手跟我爸的一樣粗


世界上最難忘的痛

不是 我明明愛得要死 卻在我們兩個心中築起一座城牆

而是我 剛喊著我愛你 你卻已經跟他牽上了手


世界最難忘的痛

不是 我愛你 卻得到一張好人卡

而是我 得到好人卡後 隨即又拿到第二張好人卡


世界最難忘的痛 

不是 這輩子 看不到摯愛的人

而是 這輩子 上不了巴哈 


世界上最難忘的痛

不是 花了我這輩子的愛 打了這篇

而是 打了這篇 連一個鼓勵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