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3:42:56  你好我是匠匠=)

      中壢烤肉

今天今天老天跟我們作對
晚上烤肉時,一會有與一會沒雨
呼~

但是有屋簷還好啦-ˇ-

我有看到很漂亮的月亮哦~
雖然沒戴隱形眼鏡也沒戴眼鏡
但是我還是看的清楚-/-

好幸福的哦~

我就跟媽咪說要慶祝月亮出來買冰火來喝
沒想到他答應了-/-

便利商店女店員都很好騙哦~
我們買了11瓶不同口味
但是喝完上來姊姊房間整個不舒服欸`
好像是因為感冒所以洗澡時就吐了[!]

喝了那麼多次酒...
第一次喝的吐[!]
肚子現在空空的說...
整個難受~



唉`



但是烤肉要謝謝哥哥跟阿給負責烤-/-
哪像我負責吃=ˇ=
























今天早上姊姊帶我去看眼科
因為從星期五就不舒服的說
上課還把左眼隱形眼鏡拿掉
視力整個不正常像瞎子一樣
嘻`

但是還好姊姊有提醒我可能會瞎掉
所以就帶我去看~

原來是得結膜核`
因為被感染要不然就是長期帶所以眼睛缺氧~
酷哦~



現在已經好多了說[!]


幸好姊姊有300多度的眼鏡~
不然我沒戴隱形眼鏡整個視力怪[!]

XD




(誰叫你把眼鏡丟到捷運站ˋˊ




謝謝你們的關心`
好愛大家哦~




嘿`



最近感冒又眼睛受傷`
有衰到欸~






明天要跟大家去烤肉- /-

開心開心


但是男生要負責生火哦~

嘻`












優的秘密[!]
我跟咖哩都想知道ˋˊ
別在那麼神秘說嘛說嘛ˊˋ
♂°羊乂羊ω〝 2007-09-23 00:01:23

眼睛受傷壓!!

好可憐歐!!

好險提早他現

不然後果........

滿恐怖搭0_0!!

咖哩妹♡ 2007-09-22 23:56:37

呵呵 =ˇ=
烤的很開心吼?
酒別喝太多嘿!
不然對身體不好 = =
眼睛好多了沒?
感冒好多了沒?
優的秘密我們知道?
呵呵 =ˇ=
但是不確定呀ˇ
等他自己說吧!
哈哈 ˋˇˊ
搞的真的很神秘 = =